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高雄搬家QQ,新浪,網易,51博客搬傢工具大全

  現在大部分博客服務商都提供了博客搬傢服務,高雄搬家。讓我們來簡單了解一下,高雄搬家

  1、百度空間搬傢服務 暫不可用

  ()

  目前支持MSN SPACES與SINA的博客搬傢,高雄搬家公司,12小時內為用戶完成搬傢服務。成功後,搬入的文章將會按時間順序排列與空間現有的文章交叉排列,不會覆蓋空間內現有文章,高雄搬家,http://blog.yam.com/aliciaq5/article/82013732

  2、QQ空間搬傢工具()

  目前支持51,台中搬家公司.com、搜狐、新浪和網易的博客,搬傢將在1分鍾到12小時內完成,搬傢完成後您將收到小紙條提示,高雄搬家公司,目前此工具還為測試版,大傢可以等待正式版的退出,台中搬家公司,這樣你的QQ空間會更加精彩。

  3、網易博客一鍵搬傢()

  支持現支持·雅虎空間、51.com、QQ空間、搜狐博客、Live Spaces、新浪博客、中國博客網、百度空間的搬傢服務。搬傢功能可以將你在原博客上的文章、分類,以及其他網友的評論,高雄回頭車搬家,相冊、相片,友情鏈接復制至網易博客。

  4、新浪博客搬傢()

  目前僅支持MSN SPACES、搜狐與網易的博客搬傢 成功申請搬傢後,台南回頭車搬家公司,您會在您的博客中收到一條係統消息。係統會在12小時內為您完成搬傢,但在網絡堵塞、被搬遷博客網站的服務器故障,或者其他不可預料的情況出現時,將需要更長的時間。

  5、Blog Mover博客搬傢通用工具()

  最後介紹的這個網站功能是非常強大的,貨運回頭車,支持從13處博客空間商讀取信息,台北搬家公司,支持9種博客的導入。搬遷的範圍包括日期、內容、評論、標簽(Tags)以及圖片、多媒體文件。還支持不需要內容的剔除。功能強大,台北搬家,大傢可以試用。

  6:搜狐博客搬傢工具()

  現支持新浪博客·,台北搬家;MSN空間·,台北搬家公司,http://blog.yam.com/gg8i5a60s3j/article/81531698;百度空間的搬傢服務。

  7:博客伴侶軟件

  ()

  支持備份21種博客服務以及搬傢到14傢博客服務商。

  8:博客藍搬傢

  ()

  支持的博客已經多達49傢, 而且支持Oblog、WordPress、LBS、 Lifetype等開源博客。 不但支持的範圍在不斷擴大, 而且我支持一個BSP的速度也能讓您瞠目結舌。 只要您發郵件給他們,屏東搬家, 他們將在2、3個工作日之內完成,高雄搬家公司

  9:blogbus搬傢

  ()

  目前BlogBus可為Blogcn、Bokee、新浪博客、大旂精英、敏思博客、UUZone、和訊博客、網易部落、天涯博客、MSNSpace、BlogDriver、搜狐博客等12個站點提供搬遷服務,台北搬家

  10:和訊blog搬傢

  ()

  支持多傢blog服務搬傢,台南貨運,但似乎得郵件聯係筦理員代為搬傢。

  11:貓撲搬傢

  ()

  進入筦理中心後點擊左側“高級功能”中的“博客搬傢”,進入搬傢頁面搬傢。

  以上搬傢目前支持Blogdriver搬傢的有Blogbus、博客藍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