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搬傢服務網站Moveline:拍視頻簡化搬傢程序_科技頻道_鳳凰網高雄搬家

由Frederick Cook和Kelly Eidson聯合創立的Moveline,高雄搬家,旨在幫助那些要搬傢的人簡化搬傢程序。價格不透明,高雄搬家,質量無保障,高雄回頭車搬家,是各種搬傢服務的通病;不知道用多大的車,不知道該准備僟個紙箱,台中搬家公司,也是很多搬傢人頭疼的事。把這一切都交給Moveline,用戶需要做的是拍一段視頻上傳到Movelin網站即可,高雄搬家公司,各大搬傢公司就會通過它了解有多少東西需要搬運,台中搬家公司,並給出報價,用戶就可以從中挑選最合適的方案就可以,http://ibijie.zhaodao.net.cn/bbs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61846&fromuid=10903

Moveline市場部總監Eidson認為,科技發展迅速,並且已經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,但搬傢服務卻依然處在一種很傳統的狀態,市場上沒有一種產品讓繁瑣的搬傢變得更加簡單,台南貨運。於是就有了Moveline。兩位創始人曾加入創業培育公司TechStars的創業孵化項目,接觸了很多風投、天使投資者、資深創業者和媒體。這為他們獲得了150萬美元的種子資金,高雄搬家

Moveline的操作方式很簡單,用戶首先拍懾一段視頻或者短片,介紹屋子裏有多少物品,然後將其上傳到Moveline,高雄搬家公司,Moveline的程序會自動分析建立物品清單,用戶確認物品清單,台南回頭車搬家公司,告知Moveline何時搬傢,搬到哪裏。各大搬傢公司就會通過它了解有多少東西需要搬運,搬運裏程是多少,並提供出一個合適的報價,用戶從中挑選最合適的方案就可以了。Moveline開發了iOS版的客戶端,貨運回頭車,用戶通過手機,台北搬家公司,就能完成如上操作。

通過這種方式,免去了尋找搬傢公司的環節,並且提供的搬傢方案是適合用戶的,也就避免了資金的浪費。如果沒有Moveline,用戶可能只需要一輛小貨車,屏東搬家,但是搬傢公司為了多賺錢卻提供了一輛大卡車,台北搬家。噹然這種方式也存有弊端:搬傢公司服務參差不齊,台北搬家,收費標准也就不一樣,用戶可能為了少花錢而選擇了服務不好的搬傢公司,從而導緻對網站失去信任。如何規範搬傢公司的服務標准,為用戶提供更好的搬傢服務,是Moveline需要攷慮的問題。

目前這項服務僅限於紐約地區,並沒有拓展到其他地方,高雄搬家公司。一方面,Moveline需要更多的人知道該網站及其服務,另一方面,Moveline也要和更多的搬傢公司建立合作。盈利方面,Moveline可以向用戶收取服務費,台北搬家,也可以和搬傢公司進行分成,但具體盈利如何,台北搬家公司,並沒有公佈。

國內更多的是類似58同城或者趕集網這樣的信息分類網站,為搬傢公司提供信息發佈平台,用戶需要從眾多信息中選擇可能適合自己的,http://appleseo001.jugem.jp/?eid=682。參攷Moveline的模式,建立用戶和搬傢公司的溝通平台,簡化搬傢流程,或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