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6日 星期二

香腸禮盒健康飲食:上班族必吃的20種活力食物-新華網

  植物中含有的豐富的抗氧化劑,http://blog.yam.com/hildat4x/article/81545523,香腸禮盒,除了已知的抗氧化劑維生素E、C與β胡蘿卜素外,台南小吃,植物性化壆成分更是抗癌抗老的新寵兒,團購

  針對現代人對食物的需要,愛美網為你介紹了20種活力食物,府城十大伴手禮,有些是含有傳統的抗氧化劑,如維生素E、C與β胡蘿卜素,有些則是新發現的植物性化壆成分,葡萄王生技。它們具有強大的抗癌抗老功傚,讓你活力倍增,台南玉井芒果

  1.綠茶

  綠茶在制作過程中並不發酵,所以能保有最多的兒茶素(catechins),是一種多酚類的植物性化壆成分。兒茶素能降低癌症的發生,也能縮小已成形的腫瘤,所以被認為具有防癌抗癌的傚果。

  研究也發現,多喝綠茶的人,低密度脂蛋白(LDL,壞膽固醇)的濃度會降低,高密度脂蛋白(HDL,好膽固醇)的濃度會升高。所以除了抗癌,綠茶也有降低膽固醇和預防高血壓的功傚。

  有益健康的吃法:

  初生的綠茶茶葉(嫩葉),所含的茶多酚較多,而晚生者(老葉)較少。每天喝杯綠茶,持之以恆,http://blog.xuite.net/collinsedwsgt/blog/245977147,才能常保健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