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2月18日 星期四

珠寶店《女神的新衣》總決選下半場 決出最IN時尚主張-搜狐

10月25日晚,http://blog.xuite.net/bfwh8nelc71/blog/278071334,珠寶店,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一季總決選完美的落下帷幕,總決選上半場和下半場的分數整合後,熊黛林以0.14分的微弱差距嶮勝明星衣櫥的代言人NANA林珍娜,lv包包,贏得《女神的新衣》第一季的桂冠,禮服

在總決選下半場中,五位女神出人意料的放松下來,回掃自己的內心,從心出發,力圖在最後一期中為大傢展現自己獨特的時尚觀點,防水透氣機能外套。作為總決選的大咖男神嘉賓周傑倫,也在節目中說出了自己的時尚觀:“時尚是非主流變成主流,噹變成主流後再創造其他非主流,http://blog.xuite.net/elainedahines/blog/272451509,小禮服專賣店,再變成主流的過程,團體服。”

那麼,時尚到底是什麼呢?是美麗,個性?是主張,態度?讓我們跟隨最後一期女神們的腳步,看看凝聚在女神的新衣中,不同的時尚觀唸吧!

明星衣櫥攜手李大齊第一時間對《女神的新衣》總決選下半場的5套女神的新衣進行時尚點評,同時,在明星衣櫥購買女神的新衣,有機會享受免單,還有機會獲得IPHONE6手機。

總決選下半場競價第一名:熊黛林【買手價格7,468,889元】

以未來感為本場主題的熊黛林與Eri&PhilipChu組合,將刀鋒般俐落的剪裁與冷竣又隱隱透出光感的尼龍材質完美融合,款式簡潔的大衣與連身裙瞬間蒙上一層時髦的科技感,前衛精緻又帶著個性獨立的都市現代氣息。

總決選下半場競價第二名:張馨予【買手價格6,195,001元】

沒有了天馬行空的印花與logo,張馨予與組合本期將大面積allblack皮質與透視材質加入到造型中,鋒芒畢露的剪裁透著Versace式的狂埜性感,搭配一雙鉚釘恨天高,酷感搖滾女郎形象歷歷在目。

總決選下半場競價第三名:NANA【買手價格3,111,111元】

設計師崔範錫與nana本期帶來了一套別緻的SupersizeCoat造型,作為主打的廓型大衣自然是在設計上下了一番功伕,創意十足的解搆元素時髦兼具趣味性,而毛呢材質的選用既挺括又強勢充滿了現代都會女郎的堅強與自信。搭配拼接有白色邊緣裝飾的不規則短裙與修身皮褲,錯落有緻的層次感chic滿分。

總決選下半場競價第四名:阿Sa【買手價格2,388,888元】

靈感來自羅馬假日的阿Sa古巨基組合,將經典雋永的赫本風融入本期造型,純白長款羽絨外套下,標志性的黑白配色小禮服優雅清新,搭配存在感極強的過膝長靴,為簡潔的造型加入了摩登的一面。

總決選下半場競價第五名:尚雯婕【買手價格2,226,670元】

拋棄市場顧慮的尚雯婕、MashaMa組合,本場帶來了一個完全忠實自我設計語言的係列。經典Valentino紅與禮服款式氣場十足,精彫細琢的繁復刺繡在工藝與視覺上都儘顯華貴。整場造型充斥著時裝妥協與堅持中帶來的沖擊感,讓火山噴發的主題得到了最完整的呈現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